上官千云

人设不崩!!

黑客生涯

 ‘卧槽,什么个鸡儿啊!!!!’百珞木崩溃的叫着,他已经干黑客这行干了4年了,第一次见到这么变(神)态(精)的网号(全乱扯的)。


  他本来看这个号挺有钱的,想侵入这个扣赚一把,没想到这个号有特殊的保护作用,反到把自己的网址(不知道什么乱扯的)弄出去了,百珞木十分后悔,当初早知道就要办一个假网址了。


  不过也还好,除了网址剩下的都没弄出去,看来以后要小心点了。


但百珞木是谁?你以为他会放手?不可(可)能(能)的,他接着侵入,接入到了‘https://b23.tv/av13359574(可以进去哦)’这里,百珞木吓了一跳,黑客捕抓网址(乱扯的)!!!


  百珞木马上冷静下来,来这个网址的都是要让他们来抓黑客的,进来都有身份查验,不过百珞木这个是假号,没多大关系,但突然进来又马上退回去还是会让他们注意到


  百珞木从心里狠这个号,要不是之女个坑(变)人(态)号,他能进来?但现在抱怨也没用了,要想个办法呀!


  百珞木正在想该怎么办的时候,网站上一个叫‘萧逆’的人说‘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?’应该是客服吧。


  百珞木那纤细的手在键盘上敲了几个字母‘我的电脑被黑客入侵了’


  ‘请稍等’那边的人打出这几个字,百珞露出了得意洋(傻)洋{傻)的笑容,他怎么可能查得到,等他去忙时我就说我有事先下线,那就完美了。


  但百珞木没想到,那个叫‘萧逆’的人竟问我是从哪个站台转接来的,百珞木一惊,这他都能查到?看来不能给他发,得弄一个。


  马上百珞木就发了


‘https://aotuxue.lofter.com/post/1ee6bdd8_1172b74b(可以进去,要看看吗?)’这个网址。


  ‘好,我们会马上为您查病毒入侵事件,请耐心等待三天,谢谢’百珞木看到这里,开心的退了出去。


  百珞木关掉了电脑,决定了一件事,一定要那个号斗出个输赢!!


  不然,他就不姓白!


  ‘叮咯∽一一’百珞木听到门铃,灰溜溜的跑去开门


  ‘哥!?你怎么来了’百珞木看见站在门口的人惊讶的问,这个穿着普通T恤,牛仔裤,还带着鸭舌帽的人,是百珞木的表哥(认的)


  ‘珞木呀,想我吗?’聂钟笑的问,还露出一点点虎牙,不过百珞木这认的表哥长的还是不错的(长的怎么样我就不描述了哈,就是帅,自个脑补哈),在当明星偶像,百珞木的钱方面,基本就靠他的,但他们的关系确实不错。


  ‘想,想,快进来吧,有点乱,别嫌弃哈’百珞木说完便去帮聂钟拿行李进去,聂钟也跟着进去,随便关了下门。


  安顿好所有的百珞木坐在沙发上,而聂钟坐在百洛木对面,拿起桌子上的苹果就吃起来,百珞木拿起水喝了一口便放下了。


  ‘哥,你怎么来我这了’百珞木用手托着自己下巴,眼睛直勾勾的看着聂钟


  ‘出差回来后,粉丝竟然发现了我的住处,来你这躲躲’聂钟嘴角露出一丝丝不易察觉的笑,终于有理由和你一起了……


  今天就写到这了,这个很长的故事,我一章章写吧(我时间不多,学生党,没电脑加不了合集)初写文(真心不会写)写得不好勿喷啊,嘻嘻,我上面写的两个网址是真的(和剧情不一样)可以去看看的,千万别喷ಥ_ಥ我尽力了(ノ=Д=)ノ


拜白∽


评论(4)

热度(2)